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最近大家都好忙噢!
请问你们都还好吗?
曾经与我聊天到半夜的朋友,你们都还好吗?

好讨厌好讨厌后悔的心情,
曾经有很好谈的朋友,
可是到后来还是没怎么联络了,
想问他最近还好吗。

怎么之前我都不知道,
也猜不透你有什么想法,
我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;
我一辈子也不会知道你曾经想过什么,
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猜不着,
摸不透的感觉。

后悔每次都猜测你发的每一则信息背后的含义,
因为都徒劳无功,
谁知道那是如我想象中的,
还是你另有你的含义呢?

那种猜不透,
摸不清的感觉,
我实在太讨厌了;
无可奈何,
逼不得已,
我只能本能地违背自己的感觉,
向你说出你不愿听的话。

不懂这是不是你不愿听的话,
自此之后,
我们再也很少聊天。

所以我想,
这应该是最后一句我可以对你坦诚的话了吧!





我想大概是你太忙了,
所以我想我也应该忙我的了。

就快要考试了,祝我自己好运吧!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