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感动

今天刚刚考完Biostatistics这个学期以来第一次的测验。
感觉轻松了下来,可是吃了晚餐后又不知怎的突然觉得好累,好想睡。
不过在这种忙忙碌碌的大学生涯内,让我觉得诧异的是,身边的人竟然有在观察我们,关心我们。
我要说的是,我的一位同科系,但来自不同州属的朋友在考完试走出考场的时候,问我:“为何你这几天好像无精打采似的?”
刚开始,我真的吓到了,居然还有人会慰问我呢!心里直在想:这个朋友还真不错!
我只好回答他因为这几天考试没睡好咯!
说真的,我身边最有可能去慰问我这一句的人都没做到这一点。
可是,这个偶尔除了上课就只会在走廊上偶遇的朋友竟做到了。
还真是有点小感动..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