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曾经有人跟我说选大学,要选离家最近的。可是偏偏他自己的大学却是在另一个国家。
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自家大学就要选离家最近的,可是如果有机会往外发展,那就不同说法了。

起初,我不怎么在意,因为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要上大学就要越远越好,最好是去到东马。更何况那里有一所堪称是全东南亚最漂亮的大学。我真的一直都这么认为。

直到现在,已经是距离大学新生开课的三个月后,我才发觉我真的会想家!
我以为离开家里,我不会想家里的一人一物。
谁知道,我最近竟然做了我自己最看不起的一件事:上大学时一直想着家!
我实在不敢相信我会这样。
我想我应该要找一些活动来充实自己,不然学业就会是我大学生活的中心。
但是,我又想不出有什么活动是我感兴趣的。
我觉得我最近缺乏的是对事物的一种热忱与冲动吧!

庆幸的是,我现在上的大学半小时内就能回到家了。
所以说,我是不是很幸福呢?
有时上msn,看见表姐的contact,不禁让我想起远在英国的她,不懂她想不想家?
最重要的是:她想不想我呢?哈哈哈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