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Day 8 - A song that match my mood 一首细诉我心情的歌

很多事,我们都不确定结果。
要去做嘛,又害怕结果不如自己想象的好。
就这样,时间就在我们犹豫时偷溜走了。
即使有时我们有满满的自信,也难保我们的斗志时时刻刻高昂。
Beyond《不再犹豫》的歌词形容得恰到好处。
再此送上一首Beyond的《不再犹豫》


作词:小美 作曲:黄家驹 

无聊望见了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
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
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
只想靠两手 向理想挥手

问句天几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
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
Woo~ 我有我心底故事
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
Woo~ 纵有创伤不退避
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
终可见

谁人没试过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

Woo~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
Woo~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




不要拖延,做要及时。
没有梦想的人,是没有灵魂的人。
有梦想而不去追逐的人,是迟早自哀自怨的人。
我这样警戒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